close

其實我一直不是一個粉底控,對整體妝容來說,我最注重的順序是:眼線 > 眼影 > 眉毛 > 唇妝 > 底妝 > 腮紅  (Sorry...年紀大了懶了直接略過使用睫毛膏 囧)

但因為韓國彩妝最近在 ptt Makeup 版實在夯到不想點進去看都不行 (攤手)

連一向不哈韓也不注重底妝的我,在版友們強大的火力之下,無止盡的光澤感閃呀閃,在被閃瞎之前,終於點燃我心中那把熊熊慾望之火,忍不住在心中吶喊著:我也要有光澤肌啊啊啊啊啊!!(逐漸小聲)

原本服役使用中的粉餅是Albion 的是潤雪膚粉餅,遙想起第一次使用它的時候,也是整個驚為天人,自以為妝感很細緻又有光澤。如今和 Holika 一比才知道,原來光澤感的進化是沒有止盡的。(遠目)

 

好低!前言喇賽文結束,正式進入開箱文!首先來一張Holika本人的照片:

 

IMAG3502  

雖說我是momo購物愛用者,原本有考慮在momo上趁85折時購入,兩顆折扣下來約7~8百元吧!? 但因為momo只賣第一代的,而且第一代的容量只有10g,這樣換算下來還不如在網拍上買二代的20g,最後是以520元面交入手,整個感覺超划算的! 

這款舒芙蕾粉餅的英文名字也是取得挺有意思的~ "Face 2 Change" 和 "Photo Ready" 擦上去後的確會讓人產生以為打了柔焦的假象~

 

接下來就看內裝囉!

IMAG3482    IMAG3480  

附有一個小巧可愛的粉撲,夾層間還有一張紙隔開。有看到網友說那張紙最好留著,用完再放回去,可防止粉餅太快乾掉,可惜我丟掉了...囧

 

接下來是舒芙蕾本人:

IMAG3484  

 將將將~~~根本就是恐怖的蓮子圖嘛!  (不知道蓮子圖是什麼的人,在google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~嚇到不要怪我 >"<)

這種洞洞的粉餅還真是第一次看到,有點怕怕der~

接下來要拿粉撲來沾囉!! 沒有回頭路了...>"<  (是想回頭去哪?!)

IMAG3491  

沾上去的感覺讓我有點恍然大悟!~這根本是比較接近粉霜而不是粉餅阿!!! 有點小被騙的感覺,因為我比較喜歡用粉餅的乾爽感,每次用粉底液粉霜之類的東西,都會覺得有點悶,而且卸妝後很容易長粉刺或是小痘痘。但剛也說了~沾上去就沒回頭路了!@@ (到底想回頭到哪?)

 

接下來就是個人的素顏照啦~拍寫~只有用手機拍,畫素低會誤以為是膚質還OK....其實是缺點都沒被完整拍出 (汗)

基本上膚質狀況就是中偏乾肌+法令紋深+黑眼圈+粗大毛孔失去彈性+一些小曬斑 (尤其是鼻頭) 

  IMAG3612  IMAG3611  IMAG3623  

 

接下來就來一張左右臉上妝比照圖啦!! 因為懶得加工圖片~~請大家將就看一下~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左臉明顯白很多吧?! 

但在這種檯燈的黃光底下,不知為何光澤感完全無法被突出.....

IMAG3500  

 

接下來是全臉只上底妝的圖~這是在家中自然光底下,好像約略的看得出光澤感了吧?! (汗)

IMAG3509  

 

為了讓光澤感更突出! 我們來轉移陣地拍看看吧!!! 以下是白天在車上自然光線的照片:

IMAG3578

 IMAG3531  

IMAG3549  

IMAG3541  

 

不知道這樣有符合到時下流行的光澤感標準嗎?! (汗) 拍出來的感覺好像真的還好.....(再汗)

但我試妝的當天,證人我老公說我怎麼今天的臉特別亮....害我立馬翻白眼說~這是當下最流行的光澤肌好嗎?

應該是我拍照功力太薄弱,無法把 Holika 強大的光澤感拍出來,但還是不得不推一下這塊粉餅,光澤和遮瑕度都很不錯,持妝效果也比Albion的潤雪膚還來得好~

只是就透氣度來說,我個人會把它歸類到霜狀類產品,所以上妝以後的確會感到悶悶的黏膩感。油肌人或是怕黏膩的人可能要小心服用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